小二作品
學校的日記 by周芷嫺

小三作品
海邊 by王靖雲
海邊 by徐楷程
海邊 by許博翔
海邊 by許瑋哲
樟樹林 by謝沄澐
東東老師要減肥 by謝昀芸

小四作品
誰的心愛寶貝 by童靖雯
我的超炫寶貝 by陳宥儒
我的超炫寶貝 by傅品棻
我的心愛寶貝 by鄒鈺玫
媽媽的心愛寶貝 by蔡霈縈
爸爸的心愛寶貝 by莊育涵
誰的心愛寶貝 by吳泓諭
我的寶貝 by劉雨潔
我的心愛寶貝 by陳志雄

小五作品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林祐婕
是與否 by楊笠笙
應該不應該作弊? by曾楓棋
到底要不要製造新東西呢? by鍾時兆

小六作品
寫作聚焦 by陳昱傑
寫作聚焦 by簡行謙
寫作聚焦 by吳錞珈

青少年A班
詩裡的畫面 by彭子家
詩裡的畫面 by黃致諠
引用詩句 by林芳榆
引用詩句 by曾宥霖
引用詩句 by鄭欣倫
賞雪 by林俊廷

青少年G班
友情是什麼? by張世融
快樂 by葉聖祺
快樂王子 by蕭語萱
快樂王子 by張瀚元
快樂王子 by蔡羽蟬

青少年E班
三歲眼中的大阿姨 by江欣平
十歲眼中的客雅溪畔 by張若瑜
十六歲眼中的東南街英文老師 by黃品禎
十六歲眼中的媽媽 by謝宗樺

英文作品
My School by Jonathan
My school teachers by Paula
About Auction by Christine
Should The Sale of Items On The Internet Be Banned ? by Lucy
I am sorry by M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