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一件好笑的事 by李軒綾
一件開心的事 by陳安琪
一件討厭的事 by鄭宇邦

小三作品
剪貼圖片與描寫 by莊靖筠
剪貼圖片與描寫 by黃思肜
剪貼圖片與描寫 by蔡維怡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楊雨宸
酸甜苦辣 by李昀陽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黃子耘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謝昀芸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謝沄澐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翁愉媃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廖子豪

小五作品
細說我的朋友 by林宸瑋
細說我的好朋友 by童靖雯
我最好的親戚 by陳文慶
我的麻吉 by陳宥蓁
我的媽媽 by蔡筠孜
我的朋友 by李軒
我的好友 by馮天揚
細說我的朋友 by黃縕柔
細說我的好朋友 by羅曼平

小六作品
馬櫻丹是那樣的繽紛 by江宜潔
向日葵是那樣的堅強 by郭宇軒
紅玫瑰是那樣的熱情洋溢 by林祐婕
白玫瑰是那樣的潔白淳淨 by黃子倫

青少年A班
麵店前的貓 by李家瑋
街上的流浪狗 by梁至皓
廚餘桶旁的貓 by曾子庭
學校中的雙面人 by洪健哲

青少年G班
奔跑 by江虹伶
畫面中的情感 by林芳榆
那一個畫面 by張珉
握手 by溫重翰
奔走與付出 by李昀臻
握手 by傅靖珈
握手 by彭子家
為愛奔跑 by楊立渝
堅持不懈 by王孟虹

青少年E班
美 by江欣平
美 by張若瑜
美的想像 by游季庭
金閣寺 by曾宥儒

英文作品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treat dogs by Henry
What is the best way to treat dogs by Miffy
Kurosawa Akira -- A Dream by Debbie
Kurosawa Akira -- A Dream by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