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她是誰? by謝沄澐
我永遠的好朋友 by孔祥緣
介紹我的好朋友 by蔡昀蓉
猜猜看 by楊雨宸

小五作品
我生日的那一天 by王瀚睿
滿天星 by李軒婷
一個恐怖的生日 by林庭暐
瘋狂的生日Party by劉雨潔
一個充滿驚喜的生日 by蔡筠孜
一個浪漫的生日派對 by鍾宛臻
我生日的那一天 by陳璿筑
我生日的那一天 by蔡秉勳
可怕的生日 by陳語欣

小六作品
鴕鳥的聯想 by李軒婷
比喻多方 by江宜潔
比喻多方 by陳惟昕
比喻多方 by林祐婕
鳥類的聯想 by黃庭筠

青少年G班
犬儒主義 by翁昊丞
談犬儒 by張育齊
犬儒主義 by張哲維
犬儒主義 by張珉
犬儒主義 by溫重翰
談「犬儒主義」 by李昀臻
談犬儒主義 by柯玟伃
犬儒主義 by傅靖珈
犬儒主義 by黃塏宸
犬儒主義 by黃瀚
犬儒主義與我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氣味 by江欣平
氣味 by曾宥儒

英文作品
Three Wise men of Gotham by Henry
Three "Wise" Men Of Gotham by Jonathan
by Alan
Global Population Growth by Nienie
Fishing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