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逛街的事情 by王則穎
逛街的事情 by莊靖筠
逛街的事情 by黃思肜
逛街的事 by蔡維怡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白崴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竺晏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蕙旻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翊庭
我家的男主人 by賴冠霖
我家的男主人 by翁愉媃
我家的男主人 by廖子豪
我家的男主人 by謝沄澐
我的爸爸 by林宏諭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韋恩
我家的爸爸 by楊雨宸
我的阿公 by蔡泓哲

小五作品
我的家人的星座與生肖 by熊羿婷
我的星座與生肖 by王瀚睿
我的星座 by陳宥蓁
我的生肖與星座 by鍾宛臻
生肖?星座? by林冠維
生肖?星座? by張為淳
我和家人的星座和生肖 by陳宇倫
全家人的星座 by楊彥祖
我最愛的生肖 by劉正翔
我的星座 by李軒
我的生肖和星座 by陳璿筑
我的星座與生肖 by蔡秉勳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羅曼平

小六作品
澎湖灣 by黃宣綸
走入畫中 by江宜潔
走入畫中 by郭宇軒
走入畫中 by陳惟昕
走入畫中 by曾詩芸
走入畫中 by鍾時兆
安妮的夢想 by林祐婕
安妮的夢想 by黃子倫
我回家了 by張元騰
走入畫中 by徐家愛
走入畫中 by蔡芝霖

青少年A班
走到一棵黃皮樹前 by姜岳岑
走到一棵榕樹前 by黃蕙心
走到一棵水黃皮前 by劉鎮維
走到一棵榕樹前 by鄭薏軒
走到「水黃皮」樹前 by李承嶧
走到「榕樹」前 by梁至皓
走到一棵樟樹前 by陳昱安
走到「水黃皮」樹前 by曾子芸
走到黑板樹前 by鄭祖全

青少年G班
風城景物 by翁昊丞
風城之景物 by黃加宜
風城之景 by李偉豪
風城的一小部分 by蔡旻家
風城米粉 by傅靖珈

青少年E班
氣味 by張瀚元
氣味(二) by黃品禎
氣味(二) by葉辰彬
氣味(二) by張若瑜
氣味(二) by曾宥儒

英文作品
Creating A Fable by Daniel
Creating A Fable by Yvonne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by王瀚睿 (Henry)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by曾冠瑜 (Jenny)
The most precious thing by曾郁軒 (Jenny)
People who are making a different by Alan
People who are making a different by 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