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小紅帽報復大野狼 by郭柔廷
小紅帽與大野狼 by陳安琪

小三作品
小兔上學記 by莊靖筠
小兔上學記 by蔡維怡

小五作品
生日相關的人事物 by鄭至媛
與我生日前後的人與事 by蔡筠孜
與我生日相關的事 by鄭祖尹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和事 by鍾宛臻
與我出生相關的人與事 by曹怡婷
我出生的那一年 by郭采恩
我生日的那一年 by楊彥祖
我生日的那一年 by楊晉愷
我生日的那一天 by楊立安
與我生日相關的人與事 by羅曼平

小六作品
油燈 by沈耘伊
驕傲的丫丫 by李軒婷
有自信的過每一天 by徐家愛
蝴蝶標本 by蔡芝霖
在英文班上 by林子菱
龜兔賽跑 by張元騰
客人的東西 by陳昱君
聰明反被聰明誤 by黃庭筠

青少年A班
眼前一件事--打電話 by李柏儒
童年眼前一件事--我爸 by黃蕙心
眼前一件事 by劉智洋
眼前一件事 by劉鎮維
眼前一個人--林喆安 by鄭薏軒
凡事多想 by何虹毅
眼前一件事 by梁至皓
眼前一件事 by曾子芸
眼前一個人 by唐敏騏

青少年G班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林彥豪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張哲維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何煥然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林家頤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張珉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彭子家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李昀臻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柯玟伃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傅靖珈
仿寫--誡兄子嚴敦書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停下來,我看見 by唐文駿
停下來,我看見 by游季庭
停下來,我看見 by黃品禎
停下來,我看見 by賴冠銜

英文作品
Cafe Portrait by Daniel
Cafe Portrait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