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蔡佩珈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王則穎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莊靖筠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蔡維怡

小四作品
奇妙的一天 by吳竺晏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之後 by李昀陽
奇怪的一天 by謝昀芸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以後 by吳彧嘉
有一天早上上學以後 by蔡昀蓉
恐怖的一天 by林宏諭
奇怪的一天 by楊雨宸

小五作品
未來的我 by王瀚睿
準備要夢想成真的我 by鄭至媛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吳泓諭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李軒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馮天揚
我的理想 by賴姿羽
未來的夢 by連崇博
未來不是夢 by楊彥祖
教學達人陳宥蓁 by陳宥蓁
未來的我 by蔡筠孜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鍾宛臻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陳璿筑
我的志向 by楊立安
未來的夢 by劉宇傑
未來的夢 by蔡秉勳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羅曼平
夢想成真 by曹怡婷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陳宇倫
我的理想 by劉正翔

小六作品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江宜潔
寫封信給自己 by陳惟昕
寫封信給自己 by葉震鳴
寫封信給自己 by張博舜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盧曉光

青少年A班
一句我深深同意的話 by姜岳岑
一句我深深同意的話 by洪健哲
一句我深深同意的話 by唐敏騏
耳邊的一句話 by梁至皓
耳邊的一句話 by曾子庭

青少年G班
我的Logo by林庭伃
勉勵自己的Logo by翁昊丞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彭子家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溫重翰
為自己設計的標誌 by趙子聿
新的標章 by李昀臻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邱奕達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柯玟伃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傅靖珈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黃塏宸

青少年E班
從桃花緣記寫起 by游季庭
從桃花緣記寫起 by黃品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