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白歆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李軒綾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姜歆妤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莊育博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陳安琪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鄭宇邦
我看三個和尚卡通節目 by賴宥晴

小三作品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郭旻軒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by林恬寧
五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 by張乃文
三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 by陳亭維
三件芝麻綠豆大的事情 by樊柏廷
日記小種子 by黃思肜
日記小種子 by周芷嫺

小四作品
我的媽媽 by林沅廷
媽媽像什麼? by林韋恩
媽媽像什麼? by曾子騰
不爽的一天 by李昀陽
大海 by張晉嘉
學校的一天 by楊雨宸
春姑娘和夏先生 by謝昀芸
大樹 by吳彧嘉
大樹 by廖子豪
鞋子 by謝沄澐
我家的愛吃鬼 by陳弈嘉
我的班級是動物園 by游淳安
我的班級 by鄭承哲

小五作品
誰寵誰誰愛誰 by王瀚睿
誰寵誰誰愛誰 by李安得
誰寵誰,誰愛誰 by林宸瑋
誰寵愛誰 by張萬全
誰寵愛誰 by陳璿筑
誰寵愛誰 by劉宇傑
我和我的戰鬥陀螺 by吳泓諭
我的寵物 by陳芊如
我的寶貝 by曹怡婷
我的寶貝 by莊育涵
我的心愛寶貝 by郭采恩
我的寵物 by劉正翔
我的寵物 by蔣毓庭
我的寵物 by鄭宇家
我的寵物 by林庭暐
我的愛犬 by陳宥蓁
我的寵物「汪汪」 by黃縕柔
我最喜歡的寵物 by蔡侑哲

小六作品
風城之美 by楊笠笙
新竹是個便利的地方 by張昀登
新竹市 by陳佳琦
新竹市是美醜兼具的地方 by張元騰
新竹市是優美兼髒亂的地方 by曾詩芸

青少年A班
眼前一只菱角 by黃蕙心
眼前一只菱角 by何冠儒
眼前一只菱角 by梁至皓

青少年G班
無米樂不樂? by黃彥儒
無米樂 by黃致諠
無米樂 by張珉
無米樂 by彭子家
無米樂 by溫重翰
無米樂 by劉諭靜
無米樂 by繆雨玲
無米樂 by柯玟伃
禪 by洪珮弦
無米樂 by黃塏宸
無米樂之禪學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近來的我 by唐文駿
最近的我 by高偉倫
最近以來的我 by張若瑜
最近以來的我 by張瀚元
最近的我 by莊雅棋
最近的我 by游季庭
最近的我 by黃郁庭
最近以來的我 by葉辰彬

英文作品
by Daniel
by Patrick
Martial Artist by Jenny
Martial Artist by Jonathan
Inflation by Alan
Inflation by Vict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