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姜歆妤

小三作品
海邊 by郭旻軒
海邊 by楊笠辰
海邊 by劉芸瑄
海邊 by蔡維怡
海邊 by蔡宜軒

小四作品
我的棒球卡 by徐楷程
奶奶的寶貝 by劉欣平
我的心愛寶貝 by高依綾
我的寶貝 by楊雨宸
我的寶貝 by謝昀芸
我的寶貝 by楊承耘
我的寶貝─自動筆 by蔡宥嫻
我的寶貝 by羅郁琦
哥哥的籃球 by溫雁荻
我最心愛的寶貝兔子 by劉旻紜

小五作品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莊育涵
應該不應該 by李安得
該不該體罰 by蔣毓庭
剩菜該不該倒掉 by陳璿筑
應該不應該 by楊立安
應不應該 by劉宇傑
應該不應該? by林庭暐
應該不應該 by蔡承哲
應該不應該? by鍾宛臻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蔡秉勳
應該不應該? by羅嵩皓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呂若慈
一句可以被改變的話 by劉庭惠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黃縕柔

小六作品
球場爭執 by林彥廷
球場霸凌 by賴科維
討厭數學課 by葉震鳴
球場上的水與火 by林晏鴻
威聯鬥 by楊笠笙
一場衝突 by劉欣宇
寫作聚焦 by李詠倫
寫作聚焦 by張元騰
寫作聚焦 by曾詩芸
意外的寶藏 by張昀登

青少年A班
凡事量力而為(擴寫) by姜亭宇
根據一句古語予以擴寫 by梁至皓
根據一句古語予以擴寫 by曾子芸

青少年G班
我害怕會彈鋼琴的人 by江虹伶
我害怕自大的人 by紀俊宏
我害怕會控時的人 by張育齊
我害怕三姑六婆這樣類型的人 by張哲維
我害怕無知的人 by林芳榆
我害怕寫作的人 by張珉
我害怕打小報告的人 by劉諭靜
我害怕自信的人 by王孟虹
我害怕有能力的人 by楊立渝

青少年E班
把船開到水深之處 by黃品禎
把船開到水深處 by葉辰彬
把船開到水深處 by林家瑜

英文作品
Oliver Twist by Henry
Oliver Twist by Tim
Vikings by Cat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