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林恬寧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郭柔廷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楊笠辰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劉芸瑄
藏寶圖
一份藏寶圖 by李海綺
一份藏寶圖 by紀曉柔
一份藏寶圖 by張乃文
一份藏寶圖 by樊柏廷

小五作品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王瀚睿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李安得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張琳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思妤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陳璿筑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楊立安
一封未打開的信 by楊晉愷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劉宇傑
未寄出的信 by呂若慈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曹怡婷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劉雨潔
未寄出的信 by蔡筠孜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官予雯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羅嵩皓

小六作品
虎的傳人 by楊笠笙
生肖與我 by張昀登
生肖與我 by陳亮凝
生肖與我 by曾彥霖
我的生肖 by林彥榕
生肖與我 by蔡秉睿
生肖與我 by鍾時兆

青少年A班
慈烏夜啼的聯想 by鄭薏軒
慈烏夜啼的聯想 by姜岳岑

青少年G班
夢想是... by李浩伊
人因夢想而偉大 by林家頤
夢想是...? by紀俊宏
夢想是...? by張育齊
夢想是什麼? by張哲維
夢想是...? by黃彥儒
夢想如寶石般耀眼 by王孟虹
夢想是...? by柯玟伃
夢想 by洪珮弦
夢想 by傅靖珈
夢想出發 by楊立渝
夢想是...... by林芳榆
夢想 by劉諭靜
夢想是...... by蔡旻家

青少年E班
濟慈夜鶯歌的聯想 by唐文駿
聽鳥鳴 by黃品禎
雪萊西風頌的讀後感 by高偉倫

英文作品
Preserve Wildlife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