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夢 by白歆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莊育博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莊靖筠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奕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黃思肜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蔡維怡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蘇逸晞
分享一個笑話 by江韋翰
分享一個笑話 by蔡宜軒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 by吳蕙旻
特別的我 by高依綾
特別的我 by蕭雅彤
特別的我 by楊雨宸
特別的我 by溫雁荻
特別的我 by謝沄澐
特別的我 by楊承晞
特別的我 by蔡宥嫻

小六作品
改變 by洪佳廷
改變 by翁銘駿
改變 by陳旻咸
改變 by陳璿筑
我的朋友─游泳 by呂若慈
我的改變 by陳芊如
姐姐改變了 by鄒鈺玫
我有在努力 by闕郁軒
改變 by曹怡婷
改變了 by莊育涵
我們都改變了 by廖倩愉
我的改變 by林庭暐
省錢大師 by蔡筠孜
我的小改變 by黃縕柔
我不吃巧克力了 by蔡睿豐

青少年A班
青蛙 by許昀軒
來遲的鹿 by張元騰
老鼠與貓的一盤魚 by陳冠樺

青少年G班
三頂思考帽 by吳錞珈
三頂思考帽 by曾子芸

英文作品
The most special teacher by Henry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