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很酷的一天 by李鎮麟
奇妙的一天 by郭瑀涵
刺激的一天 by樊柏廷
奇妙的一天 by江韋翰
奇怪的一天 by陳亭維
恐怖的一百個小時 by蔡宜軒
奇妙的一天 by蘇聿維

小五作品
二十一世紀的大明星 by陳咏恩
未來的我 by邵元珷
我的未來 by胡項淵
我的未來 by張紫琳
夢想成真 by蔡宇翔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吳竺晏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吳蕙旻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劉育瑋
未來的我 by陳奕廷
我的夢想 by溫雁荻
未來的我 by廖子豪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羅郁琦

小六作品
如何快樂的迎接開學 by陳璿筑
一封信 by劉宇傑

青少年A班
談成功 by李尚恩
成功的推手─命運與努力 by劉玉川

青少年G班
符號與生活 by曾子芸
標誌,符號與存在 by鄭薏軒
符號與生活 by鍾憲緯

青少年E班
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by江虹伶
先栽,才有收穫 by林芳榆
美之死 by林家瑜
松痕,人影 by洪珮弦
忍受和追求 by高偉倫
慢慢來 by麥博宇
學會付出 by蔡旻家
好好過一天 by駱宜盟

英文作品
The Most Helpful Animal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