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猜猜我是誰 by王楷睿
大家一起來猜謎 by孫懿柔
猜猜我是誰 by張宸綱
猜猜我是誰 by張峻睿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楊郁慧
謎語 by張新芸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徐伊瑾
陪你一起猜謎語 by李采姈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李震遠
我的小心願 by黃睿宇
我的小心願 by余致勳
我的聖誕小心願 by郭旻軒
我的聖誕節禮物 by江韋翰
我的聖誕禮物 by梁崴鈞
我的小心願 by廖若君

小五作品
一篇文章的啟示 by胡項淵
一篇文章的啟示 by張紫琳
一篇文章的啟示 by黃御鵬
一道菜的啟示 by劉軒瑋
一件生活的小事--分享 by蔡宇翔
一本書 by黃郁潔
一本書 by游淳安
一件事情 by游淳伊
一句話 by廖子豪
一杯牛奶 by楊雨宸

小六作品
凝視--觀察與紀錄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羅嵩皓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林庭暐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葉卓翰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張萬全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邵湘芸
凝視--觀察與紀錄 by吳泓諭
蠟燭 by蔡宛倫
蠟燭的聯想 by蔡宛倫
希望的蠟燭 by王瀚睿

青少年A班
老人與海 by張元騰

青少年G班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by何冠儒
常想一二 by陳侑楷

青少年E班
聲聲入耳 by柯玟伃
聲聲入耳 by洪珮弦
聲聲入耳 by張珉
聲聲入耳 by陳威成

英文作品
A Happy Experience of Helping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