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留言板 by張峻睿
留言板 by張宸綱
留言板 by胡育豪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蘇逸晞
我有話要說 by蔡維怡
我有話要說 by黃思肜
我有話要說 by陳奕蓁
媽媽我有話要說 by莊育博
我有話要說 by林佑諺
我有話要說 by蘇宣帆
我有話要說! by孫懿貞
我有話要說 by李鎮麟
我有話想對你說 by李震遠

小五作品
子珊專訪 by王靖雲
靖雲專訪 by張紫琳
胡項淵專訪 by黃御鵬
訪問林書豪 by李尚耘
訪問可愛教主楊丞琳 by高依綾
訪問馬英九 by劉軒瑋
訪問賈伯斯 by盧倢筠
亞洲天王─周杰倫 by謝昀芸
亞洲小天后─蔡依琳 by楊雨宸
故事媽媽 by溫雁荻
不可能的報導任務 by廖子豪
賣菜阿婆─陳樹菊 by蔡昀蓉
鋼琴高手 by林辰映
靖雲專訪 by傅子珊
電器大師--羅時權 by羅郁琦
永遠的好朋友--陳博勛 by楊承晞
音樂高手--游淳伊 by黃郁潔

小六作品
挑戰 by黃縕柔
超越自我 by蔡筠孜
有意義的事 by曹怡婷
有意義的事 by庾光威
永不放棄 by陳芊如
天地一沙鷗 by張豐瑾
天地一沙鷗 by蔡宛倫
天地一沙鷗 by楊晉愷
天地一沙鷗 by陳璿筑
天地一沙鷗 by陳昱臻
不向命運低頭 by王瀚睿

青少年G班
涸轍之鮒 by吳錞珈
涸轍之鮒 by曾子芸
訪問涸轍之鮒 by黃室涵
訪談涸轍之鮒 by鄭薏軒
訪談涸轍之鮒 by鍾憲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