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張宸綱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胡育豪
設計一份藏寶圖 by王楷睿

小五作品
未寄出的一封信,然後呢...... by王靖雲
未寄出的信,然後呢...... by胡項淵
未寄出的一封信,然後呢...... by張紫琳
未寄出的一封信,然後呢...... by傅子珊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黃采緹
一封未寄出的信 by謝昀芸
未寄出的信 by溫雁荻
未寄出的信 by蔡昀蓉
一封未寄出去的信 by李尚耘

小六作品
屬龍的我 by邵湘芸
生肖他與我 by張為淳
生肖與我 by葉卓翰
生肖與我 by劉宛瑜
生肖與我 by黃縕柔
生肖與我 by官予雯
生肖他與我 by廖倩愉
生肖他與我 by曹怡婷
生肖他與我 by李明倫

青少年A班
孝順 by張元騰
古今並看兩篇詩歌及評論 by張博舜

青少年G班
訪談夢想 by何冠儒
訪談夢想 by吳錞珈
訪談夢想 by曾子芸
訪談與描述 by黃室涵
訪談與描述 by鍾憲緯

青少年E班
我所知道的一條路 by蔡鎧屹
我所知道的一條路 by鄒姠芳
我所知道的一條小街 by麥博宇
我所知道的金山街 by陳威成
我所知道的一條巷 by張珉
一條散步的小路 by洪珮弦
我所知道的一條路 by柯玟伃
我所知道的一條路 by蔡旻家

英文作品
Happiness by John
Happiness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