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公園 by王楷睿
公園 by胡育豪
上學途中 by張宸綱
大自然的森林 by張峻睿
回外婆家 by李昀蓁
充滿聲音的世界 by張新芸
在動物園裡發出的聲音 by黃巧蓁
菜市場裡的聲音 by徐伊瑾
趣味聲音大串連 by李詩凱
趣味聲音大串連班遊 by黃敬恩

小四作品
在冬天的樹林裡 by孫懿貞
多一點色彩 by王則穎
多一點兒色彩 by林佑諺
多一點兒色彩 by胡庭緯
阿公的菜園 by陳奕蓁
熱鬧的花園 by蔡維怡
秋天的森林 by古佳璇
秋天的森林 by張乃文
夏天的海洋 by陳品睿
夏天的海洋 by陳柏妤
夏天的海洋 by江韋翰
春天的森林 by張雁綾
春天的森林 by楊思涵
夏天的海洋 by楊詠婷

小五作品
我改變 by江佳諭
我在乎的一件事 by洪美宸
我在乎 by張紫琳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渝珊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宇翔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顏芃萱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昱維
我在乎游泳 by曾子騰
I care, I can, I change by溫雁荻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廖子豪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昀蓉
我在乎、我能夠、我可以 by鄭承哲
我在乎、我能夠、我來改變 by黃郁潔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宥嫻

小六作品
如何當一個好的演講者 by張為淳
如何當一個好的演講者 by葉卓翰
如何當一個好的演講者 by蔡霈縈
如何當一個好的演講者 by陳芊如

青少年A班
獅子─悼志摩 by張元騰
也是微雲 by張博舜
胡適先生的詩 by曾昀婷
走入胡適先生的詩 by江宜潔

青少年G班
讀寫不乖 by何冠儒
讀寫不乖 by曾子芸

青少年E班
春天之美(代筆 喬治‧桑) by蔡鎧屹
冬天之美(代筆 喬治‧桑) by麥博宇
冬天之美(代筆 喬治‧桑) by張珉
夏天之美(代筆 喬治‧桑) by柯玟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