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峻睿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宸綱
媽媽,我知道您 by孫懿柔
媽媽我知道您 by胡育豪
媽媽,我愛您! by呂振嘉
母親節到了 by徐伊瑾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新芸
媽媽,我知道您... by李亞綸

小四作品
我和夏天姑娘的約會 by孫懿貞
春天在哪裡 by歐陽良侑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by蘇宣帆
夏天在哪裡 by周芷嫺
夏天在哪裡 by陳奕蓁
夏天在哪裡 by蘇逸晞
拜訪美麗的春天 by古佳璇
春天在哪裡? by柯荷婷
春天在哪裡? by張乃文
春天在哪裡? by陳品睿
春天在哪裡? by張芝綾
春天在哪裡? by梁崴鈞
春天在哪裡? by楊笠辰
拜訪春天 by蔡佩珈

小五作品
誰是真朋友 by盧倢筠
誰是真朋友 by蔡宇翔
誰是真朋友 by高依綾
誰是真朋友 by林渝珊
誰是真朋友 by吳蕙旻
真朋友,一個不嫌少 by楊雨宸
誰是真朋友? by溫雁荻
誰是真朋友 by廖子豪
誰是真朋友 by羅英瑞
當我遇見你 by黃郁潔
朋友 by蔡宥嫻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王靖雲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江佳諭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洪美宸
朋友教給我的大道理 by胡項淵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張紫琳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傅子珊
朋友教給我的道理 by黃御鵬

小六作品
演講比賽心得 by溫晧洋
第一次演講 by陳芊如
演講心得 by潘毓勳
演講心得 by林書竹

青少年A班
分析圖畫 by陳冠樺
分析圖畫 by曾昀婷
分析畫作 by郭彥頡

青少年G班
兩位歌手 by何冠儒
比較&對比 by吳錞珈
比較與對比 by曾子芸
推理小說的比較 by鄭薏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