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吳庠沐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郭昱成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蔣宛儒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盧愛群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徐竣霆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張宸維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張維中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陳立曦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廖翰博
月考考不好 by李昀蓁
吃苦 by胡育豪

小五作品
我最要好的朋友 by歐陽良侑
我的親朋好友 by蘇宣帆
最愛搞笑的老爸 by黃思肜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余致勳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張乃文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陳柏妤
細說我的爺爺 by蔡弘倫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賴美伃
我的好心外婆 by梁崴鈞
如天使一般的外公 by黃懷甄
細說我的媽媽 by楊笠辰
最愛我的家人 by楊詠婷
我的親朋好友 by林渝珊
我的親朋好友 by莊育博

小六作品
向日葵是那樣的熱情大方 by邵宥菱
滿天星是那樣的小家碧玉 by楊雨宸
玫瑰花是那樣的熱情如火 by鄭承哲

青少年A班
可憐的膽小鬼 by李承哲
眼前 by張豐瑾
我的老師 by蔡筠孜
眼前一件事 by蔡霈縈
眼前 by羅嵩皓
眼前 by蘇逸函
我看「愛亞」眼中的一件事 by吳瑞猷
我看「愛亞」的眼前一件事 by林文揚
我看愛亞的眼前一件事 by庾光威
我看愛亞眼前的一件事 by鄭宇家

青少年G班
奔跑 by王彥翔
兄妹互相扶持的情感 by彭歆恬
知足 by劉思妤

青少年E班
生活之最 by柯玟伃
生活之最 by洪珮弦
生活之最 by張珉
生活之最 by蔡鎧屹
生活之最 by張至溱

英文作品
Paparazzi by Alan
Paparazzi by Jamie
Paparazzi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