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去Costco逛街 by呂佳穎
去大遠百逛街 by沈芝羽
去愛買逛街 by郭俊偉
可怕的逛街記 by葉驊霈
媽媽和我在巨城走失了 by龐成妤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庠沐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峻睿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宥均
我家的男主人 by盧愛群
我家的男主人 by呂冠逸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欣樺
我家的男主人 by柯彥宇
我家的男主人 by徐竣霆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宸維
我的超人爸爸 by呂振嘉
我家的男主人 by胡育豪

小五作品
我與家人的生肖及星座 by林渝珊
我與家人的生肖星座 by張乃文
我的生肖及星座 by陳柏妤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朱致維
星座與十二生肖 by張卉玗
星座與我、朋友 by歐陽良侑
朋友和家人的星座 by蘇宣帆
我和家人的生肖和星座 by林佑諺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莊育博
我和家人的生肖 by陳奕蓁
姐姐和我的生肖 by江韋翰
我和家人的生肖星座 by黃懷甄
神奇的生肖與星座 by楊笠辰
我與親朋好友的星座 by楊詠婷

小六作文
紅髮安妮 by吳蕙旻
迎接一位紅髮女孩 by黃詠姍
紅髮安妮 by蔡宇翔
歸途 by邵宥菱
紅髮安妮 by陳欣珮
通往幸福的小徑 by楊雨宸
改變了我的一生 by溫雁荻
回家的路上 by廖子豪
遠道而來的神秘客 by羅英瑞
生肖和星座 by陳宥綸
 

青少年A班
忙與盲 by庾光威
盲與忙 by張豐瑾
忙與盲 by鄭宇家
忙與盲 by蘇逸函

青少年G班
風城之惡 by張元騰
風城印象 by陳冠樺
風城 by曾昀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