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們的話 by朱薏蓉
一雙鞋 by蔡瑀恩

小四作品
順風耳的一天 by林欣樺
順風耳的一天 by徐竣霆
順風耳的一天 by陳立曦
順風耳的一天 by鄭宇邦
順風耳的一天 by張峻睿
順風耳的日記 by陳宥均
順風耳的旅行 by蔣宛儒
厲害的順風耳 by盧愛群
順風耳的一天 by胡育豪

小五作品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沈詠霖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潘名祺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賴美伃
交通工具變變變 by張芝綾
玩具大改變 by梁崴鈞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蔡佩珈
社會變遷 by黃霈潔
我的成長與社會變遷 by朱致維
兩個不同的時代 by張卉玗
社會變遷 by歐陽良侑

小六作品
爸爸是那樣的煩人 by吳蕙旻
北京是那樣的擁擠 by李尚耘
台灣是那樣的美麗 by蔡宇翔
綠島是那樣的夢幻 by顏芃萱
日本是那樣的優美 by林昱維
溪頭是那樣的純淨 by邵宥菱
太平洋是那樣的一望無際 by楊雨宸
長灘島是那樣的奇妙 by溫雁荻
十八尖山是那樣的秀麗 by廖子豪
浮潛是那樣的幸福 by黃郁潔

青少年G班
廁所文學 by李芯
廁所文學 by張元騰
廁所文學 by曾昀婷

青少年E班
為與不為 by莊詠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