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蝸牛和烏龜遇到記 by朱薏蓉
四個好朋友 by呂佳穎
蝸牛和烏龜的故事 by龐成妤

小四作品
奇妙的一天 by吳庠沐
獨一無二的一天 by張峻睿
奇妙的一天 by蔣宛儒
不一樣的七點半 by林欣樺
恐怖的一天 by柯彥宇
奇妙的一天 by徐竣霆
破天荒的一天 by呂振嘉
奇妙的一天 by胡育豪
奇妙的一天 by黃敬恩
地球大變化三百六十五天 by廖振安

小五作品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余致勳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林羿樺
我的夢想 by張乃文
我的理想 by蔡弘倫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賴美伃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李宣誼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張芝綾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楊笠辰
未來的我 by楊詠婷
我的夢想 by羅國碩
夢中的未來 by朱致維
夢想成真 by張卉玗
我的未來是不是夢? by歐陽良侑

小六作品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邵宥菱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楊雨宸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溫雁荻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廖子豪
給自己的一封信 by羅郁琦

青少年G班
我的家徽 by曾昀婷
新竹的符號 by張元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