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國小初階班
腳踏車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我的哥哥 by陳妍希
一個溫暖的人 by吳沛穎
最討厭的人 by蔡瑀恩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歌 by胡育豪
歌曲大集合 by張峻睿
家人喜歡的歌 by吳庠沐
我喜歡的歌 by林欣樺

小五作品
愛,無所不在 by莊孟諭
在我家,發現愛 by曾志騏
愛是什麼 by周芷嫺
愛是什麼 by蔡維怡
愛 - 無所不在 by蔡佩珈

小六作品
煙火和花的關係 by黃詠姍
煙火的噴出與聯想 by蔡宇翔
煙火的聯想 by邵宥菱
煙火與人生 by黃郁潔

青少年A班
我發現 by陳璿筑
禮讓 by莊育涵
我發現 by蔡筠孜

青少年G班
難忘的詞 by杜宗泰
不容易忘記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羊脂球》我見我思 by曾子芸


※中文佳作
國小初階班
放學的事 by林勁羽
到南寮玩 by陳浩坤

小三作品

人物觀察日記 by范竣硯
一個可愛的人 by王于晏
讓我快樂的人 by董睿群
功夫很強的人 by羅宏禎
一個最讓我生氣的人 by沈芝羽
一個最厲害的表哥 by葉驊霈

小四作品
我喜歡的歌 by王楷睿
我最喜歡的歌 by李孟真
家人喜歡的歌 by周莉蘋
家人喜歡的歌 by高子詠
我們全家喜歡的歌 by黃巧蓁
奶奶喜歡的歌 by張新芸
我喜歡的歌 by蔣宛儒
家人喜歡的歌 by柯彥宇

小五作品
爸媽真愛我 by陳冠瑋
愛是什麼 by陳品睿
愛是什麼? by陳苑妤
愛是什麼 by林佑諺
愛是什麼 by胡庭緯
媽媽真愛我 by陳奕蓁
阿公真愛我 by黃力耘
愛是什麼 by黃懷甄
愛無所不在 by楊笠辰
家人的愛 by蔡宜軒

小六作品
煙火 by溫雁荻
煙火的聯想 by鄭承哲
煙火的聯想 by徐妤瑄

青少年A班
我發現 by吳瑞猷
我發現 by賴仲倫
刻版印象 by張琳
明辨是非 by張豐瑾
打破性別的刻板印象 by賴亭妤
成為「資優生」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不容易忘記 by周柏宇
不容易忘記 by陳冠樺

青少年E班
《羊脂球》我見我思 by吳錞珈
《羊脂球》我見我思 by鄒姠芳
《羊脂球》我見我思 by蔡鎧屹


※英文作品
The Bride by John
The night of Halloween by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