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我的寶貝 by李昀
我的寶貝 by林勁羽
我的寶貝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我看新聞 by張珮檱
吳庭侑的文章─第一次搭飛機閱讀心得 by陳淳仁
安妮克拉克 by陳淳敏

小四作品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李孟真
ㄧ個兩難的問題 by盧愛群
媽媽的難題 by周莉蘋
老師的難題 by郭昱成
姐姐的難題 by黃巧蓁
哥哥的難題 by李昀蓁
媽媽不上班比較好 by林欣樺
爸爸上班比較好 by徐竣霆

小五作品
時間老人走過 by江韋翰
時間老人 by李宣誼

小六作品
難忘的拔河比賽 by胡項淵
我與風的談話 by傅子珊
熱呼呼的跑道 by黃御鵬
不可能的比賽 by劉欣平
化干戈為玉帛 by范淇鈞
悲慘的體育課 by陳咏恩
跑大隊接力 by陳咏惠
快樂的星期五 by賴冠君
秋晚散步 by邵宥菱
校慶 by蔡昀蓉
難忘的戶外教學 by鄭承哲
到清大上實驗課 by呂學昊
運動會 by黃郁潔
意外 by蔡和恩
動物園遊記 by蔡秉均
草叢之旅 by蔡秉辰

青少年A班
說「不」的時候 by陳璿筑
說「不」的時候 by溫雁荻
說「不」的時候 by李承哲
說「不」的時候 by莊育涵
說「不」的時候 by謝睿澤
說不的時候 by張豐瑾
說「不」的時候 by黃靖涵
說不的時候 by蔡筠孜
說不的時候 by江柏儀
說不的時候 by吳泓諭
說「不」的時候 by張琳
說「不」的時候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新竹的秋天 by林采蓁
新竹的秋天 by劉兆笙

青少年E班
沒待過非洲的獅子是不是獅子 by陳威成
圈養與野放 by曾子芸

英文作品
Helping the Blind by Sophia
Helping the Blind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