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英文課時 by李昀
放學時 by林勁羽
下課了 by陳浩坤
逛百貨公司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特別的話給特別的你 by范竣硯
特別要說的話 by陳淳仁
可怕的考試 by王于晏
老師,我有話要說 by沈芝羽

小四作品
超級競選員 by吳庠沐
姜信楷的宣傳看板 by呂冠逸
高子詠的宣傳看板 by周莉蘋
黃浩辰的宣傳看板 by廖翰博
警察局長 - 周志祥 by呂哲儀
超級助選員 by李亞綸
小市長黃品瑜 by徐伊瑾
爸爸的宣傳看板 by張新芸
方建發的超級助選人 by柯彥宇
方皓威的超級助選員 by徐竣霆
李品華的超級助選員 by張宸維
黃韋勳的宣傳看板 by蔣宛儒

小五作品
變化 by陳品睿
改變 by陳苑妤
改變 by歐陽良侑
以前和現在 by周芷嫺
我的變化 by林子芃
從小到大的改變 by陳奕蓁
我的改變世界 by王靖瑜
我的變化世界 by賴美伃
我不是現在的我 by楊笠辰

小六作品
小心!怪叔叔 by黃霈潔
奶奶的一句話 by劉欣平
不要貪小便宜 by黃懷樂
人生的道理 by蔡昀蓉
人的一生就只要讀書嗎 by呂學昊
有錢不代表快樂 by黃郁潔

青少年A班
電影看人生 by溫雁荻

青少年G班
一種象徵性 by陳冠樺
制服 by曾昀婷
制服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魯迅〈關於蚊子〉by曾子芸
小就是美 by吳錞珈
小就是美 by曾子芸
小就是美 by鄒姠芳

英文作品
If I Were a Millionaire by John
If I Were a Millionaire by Sophia
If I Were a Millionaire by Tim
The Worst Weather by 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