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電話遊戲 by李昀
電話遊戲 by林哲玄
電話遊戲 by楊志羽

小三作品
雨 by張珮檱
英文字母詩 by陳淳仁
雲 by陳淳敏
我喜歡你/水族箱 by魏文厚
小星星 by林紘伍
我的貓咪 by張雅涵
小雲朵 by劉芸妗
小白狗 by朱薏蓉
粉筆 by吳沛穎
小故事 by呂佳穎
小星星/花園 by沈芝羽
小星星 by謝惟羽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李孟真
我有話要說 by胡育豪
我有話要說 by陳宥均
我有話要說 by盧愛群
我有話要說 by周哲宇
我有話要說 by周莉蘋
我有話要說 by郭昱良
我有話要說 by藍宜靖
我有話要說 by黃馨葳
我有話要說 by黃馨霈
我有話要說 by李昀蓁
我有話要說 by徐伊瑾
我有話要說 by張新芸
我有話要說 by呂哲儀

小五作品
和媽媽做訪談 by陳瑋哲
媽媽的人生觀 by曾志騏
訪談媽媽 by歐陽良侑
媽媽 by陳苑妤
一次特別的訪問 by朱致維
一個特別的訪問 by沈詠霖
一次特別的訪問 by陳冠瑋
訪問李安 by謝惟堯
人物報導 - 黃思肜 by周芷嫺
人物報導 by陳奕蓁
籃球高手 - 林任鴻 by江韋翰
籃球之神 - 蔡宜軒 by梁崴鈞
游泳高手 - 劉詩岑 by楊笠辰
人物報導 by廖若君
人物報導 by蔡佩珈
賭神 - 梁崴鈞 by蔡宜軒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 by江佳諭
天地一沙鷗 by黃御鵬
天地一沙鷗 by黃霈潔
天地一沙鷗 by蔡昀蓉
飛行夢想 by羅英瑞
海鷗 - 強納生 by吳蕙旻
天地一沙鷗 by徐妤瑄
生命的旅程 by黃郁潔
強納生 by羅郁琦

青少年A班
走入梵谷的畫 by吳瑞猷
梵谷的畫 by陳璿筑
學生該不該有手機 by李承哲
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張琳
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張豐瑾
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陳冠樺
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蔡筠孜
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蔡霈縈
手機 by曹怡婷
學生 v.s. 手機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涸轍之鮒 by杜宗泰

青少年E班
筆記與我 by吳錞珈
筆記與我 by曾子芸
筆記與我 by蔡鎧屹

英文作品
Hop to It! by John
Hop to It!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