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冬天的雪人 by李昀
小男孩和雪人 by陳瑩修
雪人的故事 by林哲玄

小三作品
大白鯊歷險記 by陳淳仁
小藍冒險記 by王于晏
小蛤蜊的旅行 by周聖婷
小藍歷險記 by黃颽蓁
小藍魚冒險記 by董睿群
小藍魚歷險記 by簡均嬡
曾號奇的歷險記 by王靖彣
奇妙的生物 by朱薏蓉
藍花冒險記 by吳沛穎
小可歷險記 by呂佳穎
小藍魚歷險記 by謝惟羽
蛤蜊和田螺的冒險 by蔡典伯

小四作品
九族文化村遊記 by盧愛群
去遊樂園 by胡育豪
去四方牧場 by李孟真
好玩的校外教學 by黃巧蓁
知性的經驗 by廖翰博
哈爾濱之旅 by鍾駿杰
難忘的校外教學 by林欣樺
流連忘返的東勢林場 by柯彥宇
最開心的一天 by張維中
戶外教學 by陳昀昇
去巴里島 by呂哲儀
南投遊記 by李昀蓁
去韓國的旅遊 by徐萱婷 
新光兆豐農場 by張家豪
馬來西亞之旅 by張新芸
美國樂高樂園之旅 by黃廷睿
去綠世界 by徐竣霆

小五作品
快樂的音樂工作 by歐陽良侑
我開的一家店 by朱致維
我開的一家店 by沈詠霖
我開了一家店 by陳冠瑋
歡迎來我的店 by謝惟堯
開一間店 by周芷嫺
自己開一間店 by胡庭緯
開一間機械獸模型專賣店 by張乃文
開一間瘋狂安親班 by陳奕蓁
腦袋爆漿 by江韋翰
皮皮「剉」大「冰」 by梁崴鈞
滷牛店 by黃思肜
回憶小屋 by楊思涵
小說飲料店 by廖若君
家教餐廳 by蔡佩珈
人生第一次 by蔡宜軒

小六作品
兒時回憶 by王靖雲
童年 by傅子珊
童年回憶與反省 by黃御鵬
童年的成長 by黃霈潔
我的童年 by徐亦霆
我的童年 by黃詠姍
童年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by黃逸平
童年故事 by蔡宇翔
童年的學校生活 by蔡湋成
童年的回憶 by洪健翔
小學回憶 by曾子騰
童年回憶 by黃郁潔
童年回憶 by蔡和恩
我的童年回憶 by羅郁琦

青少年A班
圖片中隱含的問題 by溫雁荻
找出問題與解決之道 by李鎮泰
找出問題與解決之道 by羅嵩皓
問題與解決 by江柏儀
晏子使楚 by楊立安

青少年G班
小王子與狐狸 by杜宗泰
談馴養 by陳冠樺
小王子和狐狸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看圖寫作 by曾子芸

英文作品
American Foods in Taiwan by John
American Foods in Taiwan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