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初階班
美好的一天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珮檱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淳仁
媽媽,我知道您 by黃凱晟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妍希
媽媽,我知道您 by廖子傑
爸爸,我知道您 by蔡典伯
媽媽 by魏文厚
媽媽,我知道您 by何盈蓁
媽媽,我知道您 by黃颽蓁
媽媽,我知道您 by葉驊霈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瑀恩
媽媽,我知道您 by方怡雯
媽媽,我知道您 by沈芝羽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雯新

小四作品
春天在哪裡 by胡育豪
夏天在哪裡 by陳宥均
夏天在哪裡? by盧愛群
春天在哪兒 by周哲宇
春天在哪兒? by黃巧蓁
春天在哪兒? by鍾駿杰
尋找春天 by李孟真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by王越緯
愛躲貓貓的春天 by林欣樺
春天在哪裡? by陳立曦
春天在哪裡? by黃虹禎
尋找春天 by蔡承憲
春天在哪裡? by呂哲儀
春天在哪裡 by李亞綸
春天來了! by李昀蓁
春天在哪裡? by李采姈
春天玩捉迷藏 by徐伊瑾
春天在哪裡? by張新芸
春天在哪裡? by廖振安

小五作品
我沒有真朋友 by陳品睿
誰是真朋友 by陳瑋哲
朋友 by黃庭婕
可貴的友情 by王靖瑜
朋友 by陳冠瑋
誰是真朋友? by周芷嫺
誰是真朋友 by胡庭緯
友誼 by陳奕蓁
誰是真朋友 by黃力耘
我的真朋友 by江韋翰
誰是真朋友 by李宣誼
誰是真朋友? by廖若君

小六作品
當我在台上演說時 by黃郁潔

青少年A班
拾穗 by陳咏恩
拾穗 by陳咏惠
米勒的拾穗 by溫雁荻
描寫米勒的一幅畫 by賴仲倫
老鴉 by張琳
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王季寧
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江柏儀
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曹怡婷
胡適先生的詩 by楊立安
從胡適先生的一首詩寫起 by謝睿澤

青少年G班
一把扭曲的槍 by王彥翔
一把扭曲的槍 by陳冠樺
一把扭曲的槍 by黃昭蓉
一把扭曲的槍 by鍾淳文

青少年E班
時事有感 by陳威成

英文作品
Feed the World by John
Feed the World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