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國小初階班
那個地方最美 by陳瑩修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張珮檱
小時候的我 by陳淳仁
照片的故事 by張祐誠
照片的回憶 by陳靖叡
老照片說故事 by黃颽蓁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胡育豪
我的超人老師 by張峻睿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盧愛群
我的超級救星 - 爸爸 by呂哲儀
我的博士老爸 by柯彥宇

小五作品
說不出口的畫面 by周芷嫺
說不出口的畫面 by林佑諺
說不出口的畫面 by黃思肜
有你真好 - 心得寫作 by陳奕蓁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王靖瑜

小六作品
我的海底學校 by黃御鵬
海洋學校 by蔡湕辰
海底校園 by蔡昀蓉

青少年A班
給大地之母的一封信 by溫雁荻

青少年G班
想飛 by杜宗泰
想飛 by陳冠樺

青少年E班
瞬間美感的聯想 by蔡鎧屹


※中文佳作
國小初階班
那個地方最美 by李昀
那個地方最美 by黃昱璇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陳妍希
懷念小時候的我 by陳淳敏
去東京迪士尼 by黃凱晟
小時候的相片 by王靖彣
一張相片 by魏文厚
照片裡的故事 by董睿群
照片裡的我 by吳沛穎
小時候的回憶 by陳雯新
照片裡的小孩 by蔡瑀恩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謝惟羽

小四作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王楷睿
我的智多星家族 by黃巧蓁
萬能老爸 by鍾駿杰
我的super老爸 by李亞綸
我的超級老師 by李昀蓁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張新芸
我的超級好朋友 by蔣宛儒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林欣樺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徐竣霆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蔡承憲

小五作品
說不出的憤怒 by莊孟諭
說不出口的心情 by陳瑋哲
說不出口的委屈 by曾志騏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朱致維
有你真好 by陳冠瑋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蔡駿榆
說不出口的事 by張卉玗
說不出的抱歉 by蔡佩珈
說不出的害怕 by蔡宜軒
說不出的悲傷 by羅國碩

小六作品
「魚」樂園 by江佳諭
海洋學校 by宋致遠
海底學校的一天 by呂建霆
海底學校的一天 by蔡宇翔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昀揚
海底世界大騷動 by黃郁潔

青少年G班
徐志摩的想飛 by黃昭蓉
想飛 by鍾淳文


※英文優勝
English First by Janice
English First by John
English First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