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寫作
打電話給小丑 by姜名孺

小四作品
和宇宙一樣大 by陳妍希
媽媽掉進水溝 by陳靖叡
同學的糗事 by廖子傑
一件好笑的事 by董睿群
一件好笑的事 by蘇子語
一件好笑的事 by劉凱傑
一件好笑的事 by蔡昀希

小五作品
小學前我第一次的記憶 by張峻睿
小時候的記憶 by謝承諺
我的成長歷程 by俞芷妍
小時候的我 by呂筱文
特別的我(加強版) by李昀蓁
我的基本資料 by徐伊瑾
我小時候的故事 by徐若寧
特別的我 - 加強版 by廖振安
無敵的我 by呂柏叡
兒時往事 by林欣樺
我家的小屁孩 by徐竣霆
我的秘密 by黃廷睿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 by郭品頡
泥巴上身 by郭晉
漫畫的啟發 by俞浩君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陳奕蓁
作弊的秘密! by蔡維怡
仙人花園學院驚魂記 by朱致維
塗鴉 by吳蕙旻
七上八下的旅程 by楊詠婷
我家的告密鬼 by蔡佩珈

青少年B班
克雷洛夫 - 狗的友誼 by陳咏恩
談論友情 by溫雁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