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寫作
剪貼與描寫 by李昀
開心的星期六 by洪苡云
煩惱的一天 by黃昱璇
我的小小故事 by蔡竺賢
剪貼與描寫 by王歆華
剪貼與描寫 by呂岱耘
剪貼與描寫 by姚雅文
剪貼與描寫 by洪睦穎

小四作品
酸甜苦辣 by張珮檱
酸甜苦辣大放送 by陳妍希
酸甜苦辣 by黃凱晟

小五作品
我的親朋好友 by張峻睿
我的親朋好友 by盧愛群
我的親朋好友 by謝承諺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俞芷妍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柯彥宇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李昀蓁
我的親朋好友 by徐伊瑾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徐若寧
細說我的親朋好友 by廖振安
細說我的朋友 by陳立曦
細說我的同學 by蔡承憲
分享我的親朋好友 by林欣樺

小六作品
直覺與描述 by陳瑋哲
直覺與描述 by蘇宣帆
蒲公英是那樣的弱不禁風 by蔡佩珈
仙人掌是那樣的清苦耐旱/滿天星是那麼樸素淡雅 by楊詠婷
蒲公英是那樣的獨立自主 by楊笠辰
百合花是那樣的純潔高雅 by郭品頡
雜草是那樣的清苦耐旱 by江韋翰
花與人 by朱致維

青少年A班
校園事件及感想 by黃詠姍

青少年B班
從李家同 - 陌生人說起 by王鈺婷
陌生人 by郭珍綾
陌生人 by陳咏恩
陌生人 by陳咏惠
付出 by黃郁潔
陌生人 by江佳諭
陌生人 by蔡昀蓉

青少年G班
跑吧,孩子! by王季寧
跑吧,孩子! by曹怡婷
跑吧,孩子! by謝睿澤

青少年E班
草的氣息 by蔡鎧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