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級作品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昌弘詒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洪苡云
蝸牛小乖的故事 by姜名孺
巧遇記 by王歆華
五個好朋友 by呂岱耘
四個好朋友 by林品辰
四個好朋友 by余銘峻

小四作品
神奇的一天 by陳妍希
破天荒的一天 by張宸銘
奇怪的一天 by黃凱晟
奇妙的一天 by王于晏
奇妙的一天 by董睿群
早上六點半以後 by吳沛穎
有趣的一天 by周聖婷
詭異的十八小時 by劉凱傑
酸甜苦辣的一天 by魏文厚
神秘的日子 by蔡典伯

小五作品
我的夢想 by林玟均
未來的夢想 by彭羿璇
夢想成真 by李采姈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周莉蘋
未來的我 by俞芷妍
我的夢想 by呂哲儀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李昀蓁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林欣樺
我的夢想 by倪珮婷
我的未來不是夢 by徐若寧
我的夢想不是夢 by陳雲如

青少年A班
星星問些什麼 by陳致翰
寫字聲 by黃郁潔
門外的老師在細語些什麼 by吳蕙旻

青少年B班
夏夜的蟬聲緊張些什麼/咖啡機說些什麼 by陳冠樺
太陽爺爺為什麼那麼認真 by王子維
磨豆機在磨些什麼 by林采蓁
老師罵些什麼 by宋毓洵
蟬聲到底在喧鬧些什麼/女兒的嘆氣聲到底是在沮喪些什麼 by溫雁荻
寄居蟹在說些什麼 by劉天心

青少年E班
成長 by林采蓁
成長 by蔡鎧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