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級作品
科技的妙妙屋 by王歆華
可怕又奇怪的鬼屋 by王歆維
神奇的妙妙屋 by呂岱耘
我的夢幻科技小屋 by汪靖蓉
我的科技妙妙屋 by鄧皓澤
我的奇特妙妙屋 by江宜軒
我的環保妙妙屋 by江承軒
我的高科技妙妙屋 by昌弘詒
我的魔法屋 by青光明
我的祕密花園 by柯俊安

小四作品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張宸銘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妍希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淳敏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瑩修
向好友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呂孟隆
向欣怡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黃靖棻
向「弟弟」介紹一張卡片 by萬祐嘉
向媽媽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周聖婷
向爸爸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晏寧
向老師介紹一張卡片 by許苡柔
向佳佳介紹一張卡片 by黃颽蓁
向哥哥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李叡旻
向毛毛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沈芝羽
向顏老師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雯新
向雨婕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簡均嬡
向小星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龐成妤

小五作品
一個願望 by周莉蘋
一個運動會 by馬懷恩
散播溫暖散播愛 by胡育豪
一份早餐 by徐伊瑾
一塊橡皮擦 by張新芸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郭宜榛
一枝筆 by葉品辰
一部紀錄片的啟示 by吳懷寧
一本書的啟示 by李亞綸
一場音樂會 by林欣樺
一個巴掌 by張維中
一本書的啟示 by陳立曦
一句話 by彭柏鈞
一部電影的啟示 by黃廷睿

小六作品
生肖他與我 by陳瑋哲
生肖與我 by黃慈瑋
生肖他與我 by黃睿宇
生肖與我 by王靖瑜
生肖與我 by周瑀凌
生肖與我 by胡庭緯
生肖他與我 by黃思肜
生肖與我 by蔡維怡
生肖與我 by江韋翰
我的生肖 by李宣誼
生肖與我 by胡睿桐
我的生肖與星座 by楊詠婷
我的生肖與星座 by蔡佩珈

青少年A班
等待春天 by莊哲維
新竹的春天 by陳致翰
春 by蔡昀蓉
眼前一件事 by朱長偉
眼前一件事 by吳瑋倫
眼前一件事 by黃御鵬
眼前一件事 by黃詠姍

青少年G班
廟會 by李鎮泰
廟會 by曹怡婷
新年 by羅嵩皓

英文作品(初級)
Imagination - My Planet by Chloe
Imagination - My Planet by Esther

英文作品(中級)
Creating A Fable by Jenny
Creating A Fable by 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