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宣睿誼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曾圓詠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廖宏閔

中年級作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姜名孺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王歆華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周峻葳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汪靖蓉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逄宏毅
介紹我的書朋友 - 北風與太陽 by林岱威
介紹我的書朋友 - 讓愛從心開始 by陳宇翔
介紹我的書朋友 - 魔奇魔奇樹 by陳冠穎
介紹我的書朋友 - 恐龍小百科 by廖泓瑋

小四作品
我的難題 by張宸銘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陳妍希
令人百思不解的難題 by陳瑩修
我的難題 by鄧皓澤
我該怎麼辦? by王于晏
我該怎麼辦? by吳沛穎
我該怎麼辦? by陳雯新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簡均嬡
難題與解題 by李希均
難題與解題 by李品蓉
難題與解題 by蔡瑀恩

小六作品
童年生活中最難忘的幾個「一」 by林佩蓉
難忘的「一」 by陳苑妤
難忘的幾個一 by葛家瑀
生活中的「一」 by劉世捷
期中考 by陳奕旭
那些一言難盡的回憶 by林家皜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江韋翰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張新芸
我人生中的一 by楊笠辰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蔡佩珈
小學生活幾個一 by蔡宜軒
期中考/麻煩製造者/友情 by李佳瑀
考試名次/大隊接力/一竅不通的數學 by張乃文
數學課裡的一/午餐時光/一言為定 by梁育瑄
我的同學/畢業美展/一鼓作氣 by陳奕蓁
一笑置之的事件/一波三折的酷斯拉/一鳴驚人的大叫 by郭晉

青少年A班
討論西雅圖酋長演說稿 by朱恩嫻
思考西雅圖酋長演說稿 by江佳諭
西雅圖演說稿談殖民 by黃永鑫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蔡昀蓉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吳瑋倫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張為新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黃郁潔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黃御鵬
討論西雅圖酋長的演說稿 by黃詠姍

青少年G班
窗 by宋毓洵
窗 by李鎮泰
窗 by周凱儒
窗 by連祈禎

英文作品(初級)
Should People Capture Whales? by Chloe
Should People Capture Whales? by Esther
Should People Capture Whales? by楊佳蓉

英文作品(中級)
To Be A Teacher in USA... by Jenny
To Be A Teacher in USA... by Glen
To Be A Teacher in USA... by Johnny
To Be A Teacher in USA...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