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小飛機去旅行 by張嘉恩
小飛機的旅行 by張嘉芯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王歆維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古嘉豪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范揚笙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宇翔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冠穎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 by王于晏
特別的我 by朱薏蓉
特別的我 by李希均
特別的我 by林佩妮
特別的我 by黃颽蓁
介紹自己 by蔡瑀恩
特別的我 by陳妍希
特別的我 by王靖彣
特別的我 by吳沛穎
特別的我 by周聖婷
特別的我 by陳奕君
一個特別的我 by陳雯新
特別的我 by龐成妤
特別的我 by董睿群

小六作品
改變 by張峻睿
改變 by黃慈瑋
改變 by劉祉希
彈鋼琴 by王禹斌
學游泳 by江珀穎
數學給我的改變 by周莉蘋
彈鋼琴 by馬懷恩
游泳的樂趣 by張為捷
弟弟改變了 by吳懷寧
我/他改變了 by徐伊瑾
我/他改變了 by陳芊瑀
打羽球 by呂柏叡
彈鋼琴 by陳宥均
打羽球 by鄭宇邦

英文作品(初級)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by Abby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by Annie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by李孟真

英文作品(中級)
The Right Balance for Me by Jenny
The Right Balance for Me by翁昊丞
The Right Balance for Me by劉又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