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打電話給小叮噹 by張嘉芯
打電話給大猩猩 by張嘉恩
打電話給狙公 by林岳生
打電話給長頸鹿 by黃羿禎

小四作品
一件好笑的事 by呂岱耘
一件好笑的事 by汪靖蓉
泳褲破掉 by蔡昌恩
一件好笑的事 by林柏穎
褲子破洞 by陳宇翔

小五作品
特別的我之二 by陳妍希
小時候的我 by張雅涵
小時候的我 by王于晏
小時候的我 by朱薏蓉
我的第一次 by林佩妮
小時候的我 by許苡柔
回憶往事 by黃颽蓁
小時候的我 by董睿群
小時候的我 by蔡瑀恩
回憶過去 by王靖彣
回味小時候 by吳沛穎
米米的成長記錄 by呂佳穎
小時候的我 by沈芝羽
小時候的我 by馬潔恩
小時候的我 by陳雯新
我小時候的回憶 by劉芸妗
小時候的新鮮事 by龐成妤
我是誰 by曹宸浩
童年的我 by廖子傑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 by王禹斌
泥巴上身 by江珀穎
泥巴上身 by李亞綸
泥巴上身 by李采姈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周莉蘋
泥巴上身 by馬懷恩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呂哲儀
泥巴上身 by張峻睿
泥巴上身 by黃慈瑋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劉祉希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李昀蓁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徐伊瑾
泥巴上身的那個暑假 by陳芊瑀
我悲慘的暑假 by陳昱廷
悲慘事件 by盧峻揚
被罵的那一天 by鍾淳奕
泥巴上身 by吳懷寧
泥巴上身 by呂柏叡
泥巴上身 by梁宸葦
泥巴上身 by陳宥均
泥巴上身 by蔡書霖
泥巴上身 by鄭宇邦

青少年A班
擴寫與描述篇 by李沛芠
擴寫與描述篇 by傅永豪
擴寫與描述篇 by王則穎
擴寫與描述篇 by王靖瑜
擴寫與描述篇 by黃思肜

青少年G班
擴寫與描述篇 by王孟妤
擴寫與描述篇 by王孟婕


英文作品(初級)
Crisis In The Rainforest by Abby
Crisis In The Rainforest by Tina

英文作品(中級)
Beauty by Jenny
Beauty by 翁昊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