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感官體驗與寫作 by曾圓詠
感官體驗與寫作 by楊勝睿
感官體驗與寫作 by賴宥綸

小四作品
三隻笨羊 vs. 四隻好羊 by陳冠穎
七隻小狼與大壞羊 by李崧銘
灰姑娘 by謝昀芸
阿里三八與五十大怪獸 by林柏穎
三隻小豬改編版 by陳品蓁

國小進階班

暉菇娘復仇記 by江宜軒
冰雪公主 by江承軒

小五作品
家族樹 by朱薏蓉
家族樹 by李詠涵
家族樹 by林佩妮
家族樹 by張雅涵
家族樹 by蔡瑀恩
我的家族樹 by王靖彣
我家的大樹 by吳沛穎
我的家族樹 by沈芝羽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陳雯新
我家是棵大樹 by龐成妤
我家的大樹 by黃靖棻
特別的家族大樹 by董睿群
我家是一棵大樹 by廖子傑
我家的家族大樹 by賴欣葳

小六作品
「成功」的人 by張峻睿
一個成功的人 by黃慈瑋
成功的方程式 by王禹斌
我的成功方程式 by朱軒正
爸爸的成功方程式 by李采姈
媽媽的成功方程式 by張為捷
成功的小人物 by徐伊瑾
成功的人 by陳昱廷
我的成功方程式 by鄭宇邦
我的成功方程式 by陳育均

青少年A班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林佑諺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林佩蓉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蔡維怡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王則穎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李佳瑀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蔡佩珈
影響我最深的人 by蕭辰翰

青少年G班
臉書貼文惹禍? by王孟妤
臉書貼文惹禍 by江佳諭
臉書貼文惹禍? by陳宥綸
臉書問題 by黃永鑫

青少年E班
窮的聯想 by官予雯
窮的聯想 by謝睿澤
窮的聯想 by翁昊丞
窮的聯想 by楊雨宸
窮的聯想 by鄭宸宜

英文作品(初級)
Continuing a Story by Abby
Continuing a Story by Annie
Continuing a Story by Tina
Continuing a Story by李孟真 

英文作品(中級)
The Effect on TV by翁昊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