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氣爆災害 by林岳生
我有話要說-氣爆事件 by曾圓詠
我有話要說-氣爆事件 by賴宥綸
我有話要說 by張嘉恩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柯俊安
我家的男主人 by蔡旻恩
我家的男主人 by李崧銘
我家的男主人「爸爸」 by劉晏辰
我家的男主人 by王歆華
我家的男主人 by古嘉豪
我家的男主人 by呂岱耘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冠穎
我家的男主人 by蔡典伯

國小進階班
我家的男主人 by江宜軒
我家的男主人 by張祐誠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哲玄

小五作品
我的星座與生肖 by王于晏
家人的星座 by林佩妮
家人的星座 by張雅涵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黃颽蓁
生肖與星座 by王靖彣
生肖和星座 by吳沛穎
我的生肖與星座 by馬潔恩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陳雯新
家人的生肖 by董睿群
家人的星座 by黃靖棻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廖子傑
我和家人的星座 by蔡典伯

小六作品
歸途 by江珀穎
歸途 by李采姈
歸途 by馬懷恩
走入畫中 by尤翊安
歸途 by吳懷寧
走入畫中 by張為捷
歸途 by梁宸葦
走入畫中 by陳宥均
紅髮安妮 by林玟均
紅髮安妮 by黃慈瑋
我的學校 by呂哲儀
外婆的老家 by李昀蓁
碼頭精彩 by葉品辰

青少年A班
父母是為了子女而存在 by林佑諺
老師是為了學生而存在 by林佩蓉
萬事是為了沙丁魚們而存在 by黃詩芸
教育是為了學生而存在 by蔡維怡
寓言故事 by林軒宇
殘障福利是為了殘障人而存在 by黃思肜
偉人的身份 by黃莉瑾

青少年G班
標籤 by江佳諭
偏見與標籤 by黃永鑫
別再亂貼標籤了 by劉彥君
該不該貼標籤 by蔡昀蓉

英文作品(初級)
Abby Daily Life by Abby
A Day of Janice Yang by Tina

英文作品(中級)
Social Anxiety by Ryan
Social Anxiety by Jenny
Social Anxiety by翁昊丞
Social Anxiety by劉又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