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第一次上作文課 by陳威圻
第一次上作文課 by黃愉恩

小三作品
新學期大不同 by廖芸偵
美術班大不同 by鍾耀緯
開學新發現 by廖宏閔
開學新發現 by曾圓詠
二年級的新發現 by張嘉芯
開學大不同 by鍾苡嫺
開學新發現 by鄭羽傑
開學新發現 by蔡承達
開學新發現 by劉晨緯
開學新發現 by張芳境

小四作品
觸感 by施貝霓
觸感練習真好玩 by徐姵庭
觸感遊戲 by柯俊安
神秘箱大體驗 by呂岱耘
神秘箱大體驗 by汪靖蓉
神秘箱大體驗 by林庭緯
神秘箱大體驗 by張新蕾
神秘的箱子 by黃郁涵
神秘的箱子 by萬紘甫
神秘箱 by林岱威
神秘箱 by陳宇翔
神秘箱 by陳冠穎

國小進階班
神秘百寶箱 by江宜軒
神秘的箱子 by江承軒
神秘的觸覺遊戲 by林芳宇
神秘的百寶箱 by姜名孺
神秘的百寶箱 by黃翊睿

小五作品
校園新鮮事 by蔡昌祐
校園新鮮事 by蔡典伯
校園新鮮事 by廖子傑
校園新鮮事 by萬祐嘉
校園大發現 by黃靖棻
校園新鮮事 by曹宸浩
校園大改變 by陳雯新

小六作品
莫泊桑──項鍊 by江承希
莫泊桑的項鍊 by呂哲儀
莫泊桑  項鍊 by張峻睿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蕭芳羽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蔡承憲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梁宸葦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呂振嘉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吳懷寧
《項鍊》 by陳芊瑀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徐伊瑾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李昀蓁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馬懷恩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周莉蘋
《項鍊》之人物分析 by李采姈

青少年A班
我看見愛 by王則穎
我看見愛 by王靖瑜
我看見愛 by李沛芠
我看見愛 by周瑀凌
我看見愛 by張乃文
我看見愛 by黃慈瑋
我看見愛 by蔡佩珈

青少年G班
我看見愛 by王乃綸
我看見愛 by蔡昀蓉

英文作品(初級)
A War against Landmines by Jacky

英文作品(中級)
Multiple Intelligences by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