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三個和尚 by翁偲倢
三個和尚 by陳威圻

小三作品
生活中的事 by吳俊霆
生活記事 by林羿緹
生活記事 by陳慶陽
生活記事 by曾圓詠
生活記事 by廖宏閔

小四作品
媽媽像...... by王歆華
媽媽像...... by古嘉豪
媽媽像...... by汪靖蓉
媽媽像...... by林庭緯
媽媽像什麼? by周緯宸
媽媽 by翁睿章
多變的媽媽 by張祐慈
動物王國 by陳冠穎
我的搞笑母老虎老師 by蔡旻恩
老師 by蔡昕芸

國小進階班
我的媽媽 by江宜軒
我的老師 by林芳宇
人物大不同 by姜名孺
媽媽最好了 by陳柏翰

小五作品
奧利多與我 by張珮檱
獨角仙與我 by蔡昌祐
小巴與我 by簡邑丞
我的寵物 by王靖彣
我的可怕寵物 by陳奕安
美術老師的寵物 by陳雯新
我的寵物 by溫宇欣
我的寵物 by龐成妤
第一隻寵物 by黃雅瑄
養狗記 by呂廣心
我的寵物 by黃靖棻
我的小寵物 by董睿群
與小狗第一眼接觸 by蔡典伯
我的寵物 by鄧皓澤
誰寵誰誰愛誰 by賴欣葳

小六作品
新竹是個醜陋的地方 by呂哲儀
新竹是個溫馨的地方 by林雋哲
美麗的新竹 by張峻睿
我的家鄉 by黃信安
美麗的家鄉 by劉君彥
新竹是個美麗的城市/螞蟻尋寶路線 by李亞綸
新竹市是美不勝收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周莉蘋
新竹市是美麗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徐萱婷
新竹市是色彩繽紛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馬懷恩
新竹市是山光水色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吳懷寧
新竹市是個美麗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呂振嘉
新竹市是美麗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梁宸葦
新竹市是平易近人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蔡承憲
新竹是個美麗的地方/螞蟻尋寶路線 by蕭芳羽

青少年A班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王靖瑜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李沛芠
人生三堂課 by胡庭緯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陳泓瑋
人生學習課程 by陳奕蓁
人生三堂課 by蕭辰翰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李佳瑀
三堂課 by林佩蓉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梁育瑄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陳依德
人生三堂課 by蔡佩珈
我的人生三堂課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水 by王孟妤
光 by王孟婕
學校 by吳蕙旻
誠實 by黃郁潔
季節 by黃御鵬
夢想 by蔡昀蓉

英文作品(初級)
The Biggest Flower by Jacky

英文作品(中級)
Immigration by Ryan
Immigration by Johnny
Immigration by孔令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