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不喜歡的事 by曾意婷

小三作品
:和「」的魔法書 by謝維芸
:和「」的魔法書 by鍾耀緯
三則故事 by林庭宇
阿美找小白/聰明的阿金 by黃冠賢
三則故事 by廖宏閔
三則故事 by劉晨緯
:和「」的魔法書 by劉律德
:和「」的魔法書 by陳孜涵
:和「」的魔法書 by林家愉
:和「」的魔法書 by林羿緹

小四作品
雲的聯想 by廖泓瑋
雲的聯想 by陳臆心
雲的聯想 by張維哲
雲的變化 by汪靖蓉
雲的想像遊戲 by呂岱耘
雲的聯想 by余銘峻
冬天 by徐姵庭
想像遊戲 by林鈺添
冬天是殺人犯 by周緯宸
冬天 by李昀
天空 by蕭亮心
雲 by陳冠穎
大海 by陳人瑋
月亮 by朱彥勳

國小進階班
雲的童詩 by江宜軒
大樹 by江承軒
彩虹 by林芳宇
春、夏、秋、冬 by林彥廷
白雪 by姜名孺
春、夏、秋、冬 by黃翊睿
白雲小姐(童詩) by楊雅羽

小五作品
說話的技巧 by胡弘毅
說話的態度 by陳妍希
好話與壞話 by簡邑丞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王于晏
一句討厭的話 by陳晏寧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黃颽蓁
一句惡言 by蘇子語
讓人發火的話 by彭詠麒
最具殺傷力的一句話 by陳國淵
最具殺傷力的話 by徐可欣
最具殺傷力的一句話 by李希均
一句令人厭惡的話 by陳雯新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呂佳穎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吳沛誼
一句鼓舞的話 by王靖彣
好與壞話 by黃靖棻
好話與壞話 by董睿群
令人開心的話 by鄧皓澤
一件好話與壞話 by賴欣葳

小六作品
縮寫練習 - 華思的喪禮 by江承希
縮寫練習 - 華思的喪禮 by張峻睿
縮寫練習 - 華思的喪禮 by陳雲如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李采姈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馬懷恩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陳立曦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尤翊安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陳宥均
縮寫練習 - 小販的喪禮 by蔡秉璁

青少年A班
我有話要說 by蔡維怡
我有話要說 by蔡佩珈
我有話要說 by陳奕蓁
我有話要說 by陳依德
我有話要說 by梁育瑄
我有話要說 by胡庭緯

英文作品(初級)
My Favorite Sport by 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