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優選
小二作品
假期中的日記 by曾意婷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林羿緹
理想的我 by曾圓詠
理想的我 by劉又誠

小四作品
爸爸的財經書 by陳冠穎
我的寶貝 by林柏穎
我的寶貝 by柯俊安
誰的心愛寶貝 by陳宇翔

國小進階班
我的心愛寶貝 by林芳宇

小五作品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黃颽蓁
學騎腳踏車的經驗 by葉驊霈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吳沛穎
學習之路 by彭詠麒
我的烹飪學習經驗 by黃靖棻
我的游泳學習經驗 by蔡典伯

小六作品
健康實踐家 - 奶奶 by周莉蘋
家庭裡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張新芸
家庭裡的理論家和行動家 by陳昱廷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張峻睿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吳庭妍

青少年A班
朋友的雙眸 by蔡維怡
阿嬤的臉 by蕭辰翰
阿公的臂膀 by陳奕蓁
爸爸的手 by張乃文

青少年G班(主題A)
舞台下 by黃御鵬

青少年G班(主題B)
走自己的路 by黃郁潔

青少年E班
選擇 by黃品禎
選擇 by蔡侑哲
選擇 by陳冠樺
選擇 by林芯羽
選擇 by李軒


※中文佳作
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陳嘉君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許憲東
理想的我 by黃暐軒
理想的我 by謝維芸
理想的我 by鍾耀緯
理想的我 by張嘉芯
理想的我 by鍾苡嫺

小四作品
我的心愛寶貝 by周峻葳
誰的心愛寶貝 by汪靖蓉
我的心愛寶貝 by古嘉豪
誰的寶貝 by陳品蓁
家人的心肝寶貝 by徐姵庭
心肝寶貝 by施貝霓
家人的心肝寶貝 by林鈺添
心肝寶貝 by王孟勤
誰的寶貝 by林岱威

國小進階班
我的寶貝 by陳柏翰
我的寶貝 by姜名孺

小五作品
一次難忘的游泳經驗 by吳沛誼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陳雯新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謝師誠
我的英文學習經驗 by曹宸浩
我的游泳學習經驗 by黃祺鈞
我的語文學習經驗 by賴欣葳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涂凱翔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陳妍希

小六作品
我家的實踐家 by李采姈
家庭裡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吳靖媗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李昀蓁
家裡的理論家與實踐家 by徐伊瑾
家庭的理論與實踐家 by陳芊瑀
我家的理論家 by郭俞均
我家的實踐家 by彭柏鈞
我家的理論家 by蔡承憲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劉君彥
小小理論的執行者 by江承希

青少年A班
媽媽的眼神 by蔡宜軒
爸爸的肩膀 by蔡佩珈
老師的雙眼 by葉柔妤
奶奶的手 by黃思肜
媽媽的手 by李佳瑀
爸爸的手掌 by蔡翊瑄
母親的雙手 by張卉玗
媽媽的雙手 by李沛芠

青少年G班(主題A)
屋簷下 by王孟婕
樹下 by張華芸

青少年G班(主題B)
走自己的路 by黃御鵬
走自己的路 by黃永鑫

青少年E班
選擇 by林步青

※英文得獎作品
If I Am the Mayor of a city by 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