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猴子 by鄭凱駿
我是一隻猴子 by蔡裕成
我是一隻猴子 by曾意婷
我是一隻猴子 by陳思妤
我是一隻猴子 by陳威圻

小三作品
妹妹 - 小梅 by鍾耀緯
龍貓 by謝享妘
小梅 by胡鍾懿
妹妹 - 小梅 by林映辰
寫一個卡通人物 by鍾苡嫺
龍貓 by劉又誠
龍貓 by劉奕秀
大龍貓 by林羿緹

小四作品
朗讀發表會 by張新蕾
朗讀發表會 by汪靖蓉
朗讀發表會 by呂岱耘
有趣的朗讀 by陳冠穎
有趣的朗讀 by陳宇翔
有趣的朗讀 by林岱威
有趣的朗讀 by吳冠妤
有趣的朗讀 by洪承妤

國小進階班
朗讀的樂趣 by楊雅羽
朗讀樂趣 by陳依賢
朗讀的樂趣 by呂沛芸
朗讀的樂趣 by朱宸嫻

小五作品
一碗湯麵 by徐可欣
一碗麵的聯想 by賴欣葳
一碗湯麵的啟示 by蔡典伯
一碗湯麵的聯想 by范紫璇
「一碗湯麵」的啟示 by吳沛穎
一碗湯麵 by黃颽蓁
誰在乎你 by陳晏寧
一碗湯麵的故事 by王于晏
給女兒的一封信 by鄭伊荏
給女兒的一封信 by黃芝嫻
給妍希的一封信 by陳淳敏
給女兒的一封信 by吳靖媗

小六作品
畢業致詞稿 by陳芊瑀
畢業生致詞稿 by陳子雲
畢業致詞稿 by張新芸
演講稿 by蔡承憲
畢業致詞稿 by陳宥均
演講稿 by郭沛樺
畢業致詞稿 by呂柏叡
畢業致詞稿 by吳懷寧
演講稿 by朱柏凱
演講稿──投降吧! by馬懷恩
演講稿 by杜美涵

青少年A班
狐狸雨 by胡庭緯
狐狸雨 by陳奕蓁
黑澤明的「夢」──狐狸雨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吳瑋倫的想飛 by吳瑋倫
我想飛 by呂品妤
黃永鑫的想飛 by黃永鑫
想飛 by黃郁潔

英文作品(中級)
Smells Sell! by 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