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蝴蝶 by曾意婷
我是一隻可怕的龍 by鄭凱駿

小三作品
校外教學 by鍾耀緯
下課的時候 by林映辰
放學 by吳俊霆
遊樂園 by江亮儀
一天的聲音 by劉奕秀
在遊樂園的聲音 by劉又誠
在花園的聲音 by廖宏閔
熱鬧的菜市場 by鍾苡嫺
下課十分鐘 by蔡達貴
快樂的大下課 by陳竑齊
下課十分鐘 by徐翊宸

小四作品
海中世界 by謝承佑
深海世界 by蕭亮心
海底世界 by陳冠穎
花園裡的家 by汪靖蓉
花園裡的家 by王歆華
千變萬化的雲 by陳品蓁
花園裡的家 by林鈺添
五彩繽紛的花園 by林郁程
熱鬧的海底世界 by蔡昌恩
棋盒裡的世界 by柯俊安

國小進階班
神秘的花園 by楊雅羽
奇妙的熱帶雨林 by江承軒
玉井的芒果 by江宜軒
四季 by朱宸嫻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賴欣葳
我在乎,我能改變 by蔡典伯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曹宸浩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翁捷頤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謝師誠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蔡瑀恩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彭詠麒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宗旗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徐可欣
訓練小貓 by陳雯新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奕君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吳沛穎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王靖彣
我最在乎的事 by黃凱蓁
我最在乎的人 by陳晏寧
我在乎的事 by王于晏
愛心樹 by簡邑丞
樹與小男孩 by鄭伊荏
我的愛心樹 by陳淳敏
愛心樹 by陳妍希

小六作品
演講及評量心得 by蔡承憲
演講及評量心得 by呂振嘉
演說心得 by周莉蘋
心得 by馬懷恩

青少年A班
胡適的詩 by張乃文
胡適先生的詩 by陳奕蓁
胡適的詩 by蕭辰翰
胡適的詩 by李佳瑀
胡適的詩 by林佩蓉
胡適的詩 by葉柔妤
胡適的詩 by蔡維怡

青少年G班
不乖──比標準答案更重要 by吳瑋倫
不乖──比標準答案更重要的事 by吳蕙旻
不乖 by張華芸
不乖 by黃郁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