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優選
小二作品
那個地方最美──武陵農場 by曾意婷

小三作品
小時候的我 by張嘉芯
小時候 by謝享妘
難忘的回憶 by胡鍾懿

小四作品
我的超能老爸 by廖泓瑋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陳冠穎
小人物大英雄 by張祐慈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呂岱耘
我的超級老師 by林鈺添

小五作品
說不出的害怕 by王靖彣
說不出的心情 by劉奎秀
說不出的不捨 by葉驊霈
有你真好 by陳晏寧
一段傷心的故事 by王于晏
從有你真好想起 by鄭伊荏

小六作品
校園三部曲 by馬懷恩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張新芸
校園裡的聲音 by吳懷寧
校園裡的聲音 by蔡承憲

青少年A班
一封環保信 by陳郁錡
給家人的一封信 by陳依德
環保議題與行動 by周瑀凌

青少年G班
等待 by黃御鵬
等待 by張華芸

青少年E班
從那件事中,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母親 by羅嵩皓
從那件事中,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母親 by鍾淳文


※中文佳作
小二作品
那個地方最美 by余昊威
那個地方最美──清大 by李致頡

小三作品
一張小時候的照片 by林羿緹
一張照片的故事 by鍾耀緯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陳竑齊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劉奕秀

小四作品
我的神奇老爸 by蔡昕芸
我的萬能爸爸和綠手指阿公 by汪靖蓉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趙宇辰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李崧銘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蔡昌恩
我的萬能老爸 by孫信承
我的萬事通爸爸 by柯俊安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吳瑋昕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姜名孺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呂沛芸
能解決問題的人 by朱宸嫻

小五作品
說不出的畫面 by陳宗旗
說不出的畫面 by李希均
一種說不出的難過 by陳雯新
一種說不出的憤怒 by吳沛穎
有你真好觀後感想 by蔡典伯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董睿群
有你真好觀後感 by黃靖棻
說不出的心情 by蔡瑀恩
說不出的情緒 by簡邑丞
說不出的情緒 by陳淳敏
說不出的感覺 by陳妍希

小六作品
校園三部曲 by杜美涵
校園三部曲 by周莉蘋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的聲音 by徐伊瑾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陳昱廷
聆聽校園 by陳宥均
校園裡的聲音 by葉柏成
校園裡,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鍾淳奕
校園中的聲音 by江承希

青少年A班
環保議題與行動 by黃思肜
環保行動 by陳奕蓁
環保議題與行動 by梁育瑄
環保議題與行動 by胡庭緯
給地球公民們的一封信 by李沛芠
給全體台灣人民的一封信 by王景誠

青少年G班
等待 by蔡昀蓉
等待 by黃永鑫
等待 by吳蕙旻
等待 by吳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