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一天札記 by陳威圻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鍾耀緯
媽媽,我知道您...... by謝享妘
媽媽,我知道您......! by胡鍾懿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映辰
媽媽,我知道您...... by江亮儀
媽媽,我知道您! by徐翊宸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竑齊
媽媽,我知道您! by劉奕秀
媽媽,我知道您! by鍾苡嫺
媽媽,我知道您! by沈品瑄
媽媽,我知道您 by楊勝睿
媽媽,我知道您 by劉又誠
媽媽我知道您! by謝維芸

小四作品
春天在哪兒? by張新蕾
春天在哪兒? by汪靖蓉
春天在哪兒? by呂岱耘
春天在哪兒? by王歆維
春天在哪兒? by王歆華
春天在哪裡? by陳冠穎
春天在哪裡? by張祐慈
春天在哪裡? by林柏穎
夏天 by陳品蓁
夏天在哪裡 by林鈺添
夏天來了 by吳冠妤
春天在哪裡 by柯俊安
春天在哪裡 by吳瑋昕

國小進階班
春天在哪兒 by楊雅羽
春天在哪裡 by林哲玄
春天在哪裡 by林彥廷
春天,你在哪裡 by朱宸嫻

小五作品
誰是真朋友 by鄧皓澤
誰是真朋友 by董睿群
所謂的真朋友 by萬祐嘉
誰是真朋友 by黃靖棻
我的真朋友 by曹宸浩
我的真朋友 by陳柏霖
誰是真朋友 by蘇子語
我的真朋友 by劉奎秀
真朋友 by葉驊霈
我的共患難好友 by黃颽蓁
誰是真朋友 by陳晏寧
真正的朋友 by陳宥諝
困難時幫助我的人 by張雅涵
一個黑點在白板上 by簡邑丞
小故事大道理 by黃芝嫻
白板上的黑點 by胡弘毅

小六作品
差不多同學 by蔡承憲
差不多先生 by葉柏成
差不多的我 by彭柏鈞
差不多小姐 by陳宥均
差不多小姐 by翁捷妮
差不多先生 by呂振嘉
差不多的同學 by呂柏叡
差不多先生 by郭宜榛
差不多先生 by徐伊瑾
差不多的我 by黃瑋萱
差不多先生 by陳柏宇
我是差不多小姐 by羅庭庭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鄒少桐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張峻睿
我認識的「差不多先生」 by周莉蘋
我是差不多先生 by呂哲儀
差不多 by江承希

青少年G班
一把扭曲的槍 by黃御鵬
一把扭曲的槍 by陳宥綸
一把扭曲的槍 by呂品妤
一把扭曲的槍 by吳瑋倫

青少年E班
這一刻,真美 by陳芊如

英文作品(初級)
Gargage by Kitty

英文作品(中級)
Lucjy Number by 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