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迷糊的小兔子 by翁偲倢
小兔子上學記 by陳思妤
小貓上學記 by陳星妤
兔子兔兔上學去 by曾意婷

小四作品
去吃冰 by郭耘真
打籃球 by鍾耀緯
玩電腦 by羅庭緯
吃楊家意麵 by鄭聖翰
吃牛排 by鍾苡嫺
幸福的湯包 by沈品瑄
去吃牛排 by陳慶陽
吃義大利麵 by曾圓詠
去吃烤肉 by劉律德

小五作品
我所看到的店... by陳冠穎
我所看到的店... by賴泓壬
我所看到的店... by陳人瑋
我所看到的店... by陳宇翔
我所看到的店... by古嘉豪

小六作品
我改變了 by鄧皓澤
我改變了 by蔡典伯
我改變了 by董睿群
妹妹的大改變 by翁捷頤
我改變了 by涂凱翔
我改變了 by黃昱禎
我改變了 by陳柏霖
我改變了 by陳奕君
大家改變了 by李希均
同學的改變 by陳雯新
他改變了 by李叡旻
溜直排輪 by吳沛穎
他改變了 by王靖彣
改變 by黃颽蓁
誰改變了? by張雅涵
我改變了 by蔡米琪
我改變了 by陳伊亭
改變 by胡弘毅
她改變了 by吳沛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