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到日本的野猿公園玩 by廖振宇
有趣的帛琉 by章涵茵

小三作品
日本熊本大地震 by簡佑叡
詐騙集團 by錢治嘉
詐騙集團事件 by蔡欣融
詐騙集團 by徐子甯
詐騙集團 by王靜瑜
詐騙集團 by姜羽芹
扒手小偷 by王定康
評論一則新聞事件 by陳星妤
巴黎與鯊同眠 by鄭亦宸

小四作品
向爺爺介紹一張卡片 by劉晨緯
介紹一張卡片 by張嘉芯
向小鴻介紹一張卡片 by林庭宇
向阿品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林俊宇
給○○的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彭柏齡
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陳竑齊
寫給自己的卡片 by梁祐熏
向芷綾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謝享妘
向曾國芳介紹一張卡片 by廖柔茵
向表姐介紹一張卡片 by胡鍾懿
向媽媽介紹一張卡片 by林映辰
向「  」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劉律德
向久美阿姨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樊佳瑄
向鼎霖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魏翊州
向鼎霖介紹一張特別的卡片 by蔡昌恩

小五作品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萬紘甫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何明軒
腳踏車的經驗 by林靖軒
我的烤麵包學習經驗 by汪靖蓉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王歆維
我的游泳學習經驗 by王歆華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林鈺添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周宸億
走在學習的道路上 by朱宸嫻
我的鋼琴學習經驗 by潘佳妤
我的學習經驗 by管若彤
一次學習的經驗 by呂沛芸
走在學習的路上 by周峻葳
一次學習的經驗 by陳冠穎

小六作品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賴欣葳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蔡典伯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董睿群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黃靖棻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蔡翊安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黃昱禎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奕君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宗旗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林昀萱
海洋學校 by陳晏寧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馬潔恩
海底學校想像世界 by吳沛穎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王靖彣
我的海底學校 by黃颽蓁
我的海底學校 by張雅涵
我的海底學校 by朱薏蓉
魚遊記 by王于晏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賴柏宇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劉凱傑
學校的想像世界 by陳伊亭
我的海洋學校 by許苡柔

青少年A班
一封環保的信 by陳楨皓
一封環保的信 by周宜蓁
一封環保的信 by李昀蓁
一封環保的信 by林言蓉

青少年G班
乖還是不乖 by林欣樺
乖和不乖 by胡庭緯
乖還是不乖 by陳郁錡
乖還是不乖 by蔡駿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