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王靜瑜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欣岑
媽媽,我知道您 by徐子甯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聿恩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欣融
媽媽,我知道您 by錢治嘉
媽媽,我知道您 by簡佑叡
媽媽,我知道您...... by曾意婷
媽媽,我知道您...... by楊育笙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裕成
媽媽,我知道您...... by蕭世佑

小五作品
我讀〈山亭夏日〉by陳冠穎
〈山亭夏日〉想起 by王歆華
〈山亭夏日〉與我 by王君維
山亭夏日 by萬紘甫
山亭夏日 by林靖軒
山亭夏日 by林鈺添
山亭夏日 by李崧銘
山亭夏日 by朱宸嫻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楊雅羽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林彥廷

小六作品
比喻多方 - 狐狸 by賴欣葳
比喻多方 - 兔子 by蔡典伯
比喻多方 - 兔子 by董睿群
比喻多方 - 狗 by萬祐嘉
比喻多方 - 牛 by徐可欣
比喻多方 - 牛 by李俊頡
比喻多方 - 兔子 by陳宗旗
比喻與文章修辭  by劉奎秀
比喻與文章修辭  by陳雯新
比喻文章修辭  by陳晏寧
比喻文章修辭  by李叡旻
比喻與文章修辭 by吳沛穎
比喻多方 - 老虎 by黃颽蓁
比喻多方 - 老虎 by王于晏
比喻多方 - 豬 by劉凱傑
比喻多方 - 豹 by陳柏霖

青少年A班
「破壞」生活的一項發明 by鄒少桐
「破壞」生活的一項發明 by楊承翰
破壞生活的發明 by林言蓉
破壞生活的一項發明 by周莉蘋
破壞生活的一項發明 by朱俊嘉

青少年G班
我眼中的低頭族時代 by梁育瑄
我眼中的這個時代 by蔡佩珈

青少年E班
面對競爭 by李瑄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