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作品
去遊樂園 by王靜瑜
吃冰 by彭暐喆
去便利超商吃冰 by蔡聿恩
冰店吃冰 by蔡欣融
吃冰 by錢治嘉
吃牛排 by陳威圻
去大飯店吃自助餐 by陳思妤
去夜市 by王沛閎
到巨城購物 by潘彥宇
吃牛排 by鄭凱駿

小五作品
我所看到的店... by謝享妘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林恩睿
看看人家的店 by張羽辰
觀察一家店 by劉又誠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劉宗達

小六作品
一件改變的事 by呂沛芸
一件改變的事 by楊雅羽
我改變了 by李崧銘
我改變了 by林郁程
我改變了 by汪靖蓉
改變的過程 by林靖軒
他改變了 by林鈺添
媽媽的改變 by陳宇翔
他改變了 by潘佳妤
我改變了 by劉凱傑

青少年E班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by黃御鵬
自信面對困境 by謝惟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