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金魚 - 小金冒險記 by孫煒翔
小魚兒的冒險 by林佑璇
小魚冒險記 by林尚霆
恐怖的冒險故事 by廖呈曄

小四作品
性急的媽媽 by徐子甯
我的朋友佳佳 by許幼炘
討厭的同學 by蔡聿恩
愛生氣的同學 by蔡欣融
我熟悉的爸爸 by王沛閎
我印象深刻的姐姐 by林鈺琳
猜猜他是誰 by林欣岑
猜猜我是誰 by陳思妤
猜猜我是誰 by陳星妤
猜猜我是誰 by賴傳育

小五作品
時空之旅 by謝享妘
我的奇幻之旅 by溫曉恩
奇幻的旅程 by溫曉愛
時空之旅 by彭羿諺
拯救地球之旅 by吳韶恩
超時空之旅 by蔡昌恩
超時空之旅 by蔡昊展
超時空之旅 by陳慕昕
超時空之旅 by胡鍾懿
超時空之旅 by青光明

小六作品
紅髮安妮(景物描寫) by管若彤
紅髮安妮 - 景物描寫 by黃翊睿
紅髮安妮 - 片段景物描寫 by陳又榆
紅髮安妮 - 片段景物描寫 by林依辰
景色之旅 by蔡昊恩
美妙的景色 by汪靖蓉
紅髮安妮 by黃梓銨

青少年A班
培根印象 by黃颽蓁
培根印象 by王靖彣
培根印象 by李希均
學校印象 by沈致陞
竹蓮印象 by賴欣葳

青少年G班
網路貼文惹禍 by李昀蓁
我看網路貼文 by周宜蓁
我看網路貼文 by林言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