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美好的一天 by劉律妤
九州好有趣 by戴品瑜

小三作品
姐姐小月 by林佑璇
妹妹-小梅 by胡峻睿
爸爸 by游睿東
妹妹-小梅 by李姝豫
小梅 by鍾瀚緯
小月 by邱奕睿
小梅(妹妹) by林英宬
介紹龍貓 by吳宜芮
介紹龍貓 by翁沛妤

小四作品
難題與解題 by錢治嘉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蔡欣融
我的難題 by潘彥宇
我的難題 by徐子甯
難題與解題 by孫佳郁
我的難題與解題 by王定康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董映辛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梁丞淳
我的難題 by孫煒翔
難題與解題 by鄭凱駿
我的難題 by彭思瑀
我的難題 by陳秉宏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余昊威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柯冠名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顏苡安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魏翊州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吳俊霆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廖柔茵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盧昱丞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鍾耀緯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鍾苡嫺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曹瑋耘
我在乎一個人 by林庭宇
我能夠,我在乎,我改變 by吳冠柏
我能夠,我在乎,我改變 by劉律德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丞智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劉裕勝

小六作品
一群工作的人 by孫瑋婷
一群工作的人 by陳又榆
一群工作的人 by管若彤
一群工作的人 by林鈺添
一群工作的人 by吳紀潓
令人佩服的工作 by李崧銘
觀察一群工作人物與彼此關係 by林芝如
觀察一群工作中的人 by林依辰

青少年A班
一幅梵谷的畫 by黃靖棻
一幅梵谷的畫 by梁哲嘉
一幅梵谷的畫 by張雅涵
一幅梵谷的畫 by林芷韻
一幅梵谷的畫 by吳沛穎
一幅梵谷的畫 by沈致陞
一幅梵谷的畫 by林詠臻
一幅梵谷的畫 by邱一宸
一幅梵谷的畫 by黃昱禎
一幅梵谷的畫 by鄧翊辰
一幅梵谷的畫 - 阿爾的臥室 by賴欣葳

青少年G班
我贊成死刑嗎? by林言蓉
我贊成死刑嗎? by林祐晨
我贊成死刑嗎? by馬懷恩
我贊成死刑嗎? by陳昱廷

青少年E班
需要和想要 by陳郁錡
需要和想要 by蔡宗勳
需要和想要 by曾詠琪
需要和想要 by吳蕙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